Tuesday 27 October 2009

第一天...

大家...今天是我第一天写blogger哦...

唉...好烦哦...
我好像都迷失方向了...

今天好想像是"逃学"日哦...
一听到检查头发就半班人没有来...
结果...哈哈..没有检查...
最惨的是我一个人在学校超闷的...
幸好有nicholas教我玩魔术方块...

都会一点了哦... 只是他做太快了...
都不知道他在做什么... 哈哈...
他一直从复...做给我看...

我每次都和汶建一起回的...
回家路途中看见...看见...看见...
我的麻吉朋友pinky,宝贝强强和噢一噢...
过后就聊聊...聊到不知道时间...哈哈...
聊到说星期6要去qb...
宝贝强强就叫我们帮他叫他老婆(阿嫂哥哥)去...
因为是阿嫂哥哥的生日哦...
宝贝强强买了好大好大的熊熊给阿嫂哥哥哦...
好大的熊熊噢...大过一个人...然后很夜了...
就依依不舍的回家...
虽然天天都可以见面可也是依依不舍的回家了...

今天是开心还是不开心我也不知道...

>心事< 唉...不小心看到她的blogger了...
她也不开心哦...她所谓的"他"是谁哦??
我也没权力问了...当初都是我的错...
都怪我... 希望她所谓的"他"不要是我...
我会很过意不去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囖...就写到着掰掰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